外牆磁磚空拍巡檢


中和昕LOGO - 複製.jpg

  歡迎公寓大廈管理委員會,大樓總幹事。物業保全管理顧問公司。工程技師來電詢問,為您的建築設備提供最完美的服務!

DJI_20230705134500_0002_T.JPG

二丁掛5.jpg
1646813866297.jpg
外牆2.png
外牆.png
空拍外牆紅外線.jpg
1706763519124.jpg


無人機空拍建築工程紀錄
無人機空拍巡檢工程是我們的得意項目,透過高科技的無人機技術,我們能全方位地巡視您的建築物,發現可能存在的問題,讓您無後顧之憂。

太陽能板無人機空拍檢測
太陽能板無人機檢測是我們的專業領域,我們的無人機能高效檢測太陽能板的狀態,確保其運作效率,讓您獲得更多的清潔能源。
Building Created with Sketch.
空拍大樓外牆磁磚劣化檢測
大樓外牆磁磚安全診斷檢查是我們重要的任務,採用無人機紅外線空拍,準確檢測外牆磁磚是否存在空心或裂損情況,確保建築結構的穩固與安全。

空拍建築物3D建模
空拍建築物3D建模讓我們能更立體地了解您的建築,進行全面評估與規劃,讓每個細節都精益求精。

大樓配電盤一級巡檢
大樓配電盤一級巡檢是我們保障您電力安全的重要環節,我們嚴格把關配電盤的運行狀況,保證電力系統穩定可靠。

太陽能板清洗服務
太陽能板清洗服務是我們的關心與關懷,透過專業清洗,確保太陽能板發揮最佳效能,讓您環保節能又省心。

大樓公設漏水檢測

大樓公設漏水檢測與天然瓦斯管洩漏偵測,我們以高敏感的設備,迅速發現潛在問題,讓您的環境更安全,更健康。

 

詠耀products_03-13.png